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学风建设信息

学风建设信息

关于成立学院学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68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建设和坚持良好的学术风气,加强学术道德建设,遏制学术不端行为,规范学术不端行为的查处,促进和保障我院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的健康开展,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教技〔20111号)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学风建设指导委员会。学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要负责学风建设的总体指导和规划,并对学风建设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委员会每学期初召开全体会议,讨论制定本学期的学风建设规划,并对上一学期的学风建设进行总结。学风建设指导委员会具体名单如下:

主任委员:胡来龙

副主任委员:虞耀华、孔国荃、徐伟

委员:吴晓冰、郑光彩、黄建初、周善来、马扬平、郑昆白、张冬云、潘家永、沈友耀、李卫东、王红梅、方玲、刘靖华、薛蕊、陶政

学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办公室主任由周善来兼任。

特此通知。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八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