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干部包户扶贫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65
 

1各帮扶人员根据学院统一部署集中分批去村对接帮扶工作。也可由院领导带着分管处室自行集中组织前往所有包户干部今年9月底前必须深入贫困户家中慰问1次。

2.要求包户干部必须实地走访贫困户,了解贫困情况、询问脱贫意愿、帮助确定脱贫措施,并填写明白手册和包户手册(临泉县要求包户干部每月走访贫困户2次,经咨询省扶贫办,仅要求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入户2次,对其他包户干部则没有次数限制),两本手册一定要认真填写,填写的时候要积极宣传学院在扶贫工作方面的相关政策。

3.帮扶措施可以填写种植业、养殖业等相关产业,临泉县已有贫困户特色产业指导性发展项目及补贴标准,产业扶贫基金由临泉县提供。年底测评干部包户情况(测评问题:包户干部是谁、脱贫措施是什么、对脱贫工作是否满意)看这三方面是否过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