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结对帮扶进村入户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11
 

各帮扶责任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司法厅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部署,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脱贫攻坚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切实增强贫困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经院领导同意,决定开展结对帮扶进村入户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8111日(星期四)上午8点,由西区统一乘车出发。

2018112日(星期五)上午730分,统一返程。

二、走访对象:

临泉县老集镇前于村贫困户(具体包保名单见附件1)。
三、注意事项:

1.本次走访活动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因特殊原因确实无法参加,须向胡爱国副书记请假并说明理由,且必须参加下次集中走访活动。

2.各帮扶责任人应在单位驻村干部和乡(镇)、村干部的指导与协助下,对包保户进行走访,了解掌握贫困户家庭情况及致贫原因等(走访注意事项及走访提纲详见附件23),同时开展法律法规及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有效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法治意识。

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警务处:联系人:张绍平;联系电话:6223335818726996829;电子邮箱:1010223767@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 1.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包保老集镇贫困户情况一览表

2.贫困户走访注意事项

3.贫困户走访调查提纲

                                       人事警务处

                                      2018103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