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我院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58
    1114日上午,我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推进会,传达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学院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爱国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结合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反馈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和具体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院党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国昌最后讲话,他强调:为了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进驻安徽,做好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工作,院属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要针对问题全面扎实整改;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要利用传统和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掀起新一轮高潮;要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整理工作,全面详实反映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保卫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