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64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凝聚思想共识。12月2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张国昌主持会议,院长胡来龙,党委副书记胡爱国,纪委书记孔国荃,副院长邓生苗、周善来出席会议,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紧密围绕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研究解读展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班子成员分别以“关于提高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思考”、“坚持党的政治引领 大力推进学院治理能力建设”、“坚持和完善制度体系建设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依法治校,打造好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等话题进行了研讨发言,并就学院党委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畅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指出,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对党的政治忠诚,更加坚定了对坚持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更加坚定了对统筹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发展自信。

 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用先进思想和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