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政治理论部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65

近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院政治理论部党支部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首批省级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经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评委会集中评审、结果公示,遴选出了一批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政治理论部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党支部“对标争先”建设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支部将以本次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为契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和各项业务综合能力和水平持续提高。(政治理论部 王红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