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胡来龙出席办公室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80

125日下午,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院长胡来龙出席会议组织生活会并发言,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学志主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相互交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引导全体党员同志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员同志逐一围绕主题,深入查摆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实际,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事业对组织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动真格,说实话,讲不足,相互教育,相互警醒,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胡来龙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工作到位,征求意见广泛,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效果。同时,他指出办公室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良好,建立了周报工作制度,明确了个人岗位职责,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

胡来龙强调,办公室作为学院的服务窗口,要加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热情与积极性,支部班子成员要从带头讲政治、带头讲学习、带头讲奉献、带头讲廉洁四个方面带头,对照五好党支部的要求更好的发挥党支部作用。

胡来龙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要提升学习意识,加大学习力度,强化学习;二要立足岗位讲奉献,爱岗敬业,热爱工作;三强化规章制度的执行,严守上下班纪律;四强化安全意识,保障网络、档案、信息、交通安全;五强化优质服务意识,从语言、态度、效率等方面入手,优质服务,提升办公室整体服务水平。(办公室 王静)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