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75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12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敏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善来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王敏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文件精神。要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稳定发展的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集体学习之后,支部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认真的态度和严实的作风,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目标和效果。

周善来在评议时指出,教务处干部队伍是一支拼搏进取、特别能战斗的队伍,是一个配合默契、甘于奉献的团队,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大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周善来强调,全体支部党员和工作人员,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召开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大会的战略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上来。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为全省司法行政事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二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校局联盟”“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学练战”等新型办学模式,打造特色鲜明的警法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三要树牢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四要善于总结创新。面对日新月异的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学籍管理和教学督导等项工作,大家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学在前、做在前,既凝炼提升、又要大干巧干,努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教务处陈金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