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院党委开展廉政约谈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71

为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重点管理岗位人员的教育监督,牢固树立“一岗双责”意识,1211日至13日,院党委书记张国昌、院纪委书记孔国荃对学院五个系三个部所属教研室主任开展了廉政约谈工作。

本次约谈分三批进行,共约谈了28个教研室的主要负责人,实现了对全院基层教学单位廉政风险点的教育全覆盖。张国昌在谈话中指出,我院的廉政谈话作为一项常态工作,其主要目的就是提醒大家注重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他要求大家要持续不断的加强理论学习,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管理好自己的“作战”队伍,通过教研室的建设来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发展。孔国荃在谈话中对各教研室树立廉政意识、抓好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要求,并用教育教学单位的典型案例提醒大家要警钟长鸣,八小时以外也要严守底线,争做一名品德高尚、学识渊博、组织放心、学生爱戴的优秀教育教学工作者。

参加谈话的各教研室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谈话,提高了自己的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澄清了思想认识误区,以前觉得廉政建设离自己很远,现在意识到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还是有许多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深刻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加强对教师队伍的教育和管理,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推动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监审处  杨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