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法律二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98

近日,法律二系党总支在东区新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朱玉璋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出席会议,总支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按照事先审核通过的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先由朱玉璋代表总支对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党总支支委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党总支支委班子成员依次对自身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查摆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抹开面子,认真的开展了批评,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所有发言的同志在听取其他同志的批评和意见后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反省,勇于改正,努力在今后工作中发展提高。

最后,张国昌对我系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法律二系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重视,剖析深刻且客观实在,整改态度坚决,措施明确;大家能够从工作出发,从事业出发,对同志负责,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真诚,直面问题,但氛围融洽。对二系党总支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学习,加强政治站位,对相关纲要、摘编、选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要全篇通读,深入学习,同时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讲话结合起来,与国务院职教二十条、职教改革纲要结合起来学习。二要总支和总支委员要列出清单,及时进行整改,并做好指导组回头看的材料准备;三要固化二系已有的学习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促进教学、学管、科研工作,特别是在校企合作、产教结合方面加强探索,拿出一些新举措;四要增强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形成共识;增强工作干劲,打出精气神,发扬亮剑精神,力争第一;五要统筹推进,完成好年终工作,同时多深入一线进行调研,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法律二系 朱桂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