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提高政治站位 落实政治责任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战役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系统管理员三审:许胜 浏览量:56
 

20204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听取学院第一季度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国昌主持,院长胡来龙、党委副书记胡爱国、纪委书记孔国荃、副院长邓生苗、周善来出席会议,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驻村扶贫工作队今年第一季度以来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一季度以来,驻村扶贫队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及时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第一时间将学院捐赠的防控物资发放到位,并切实做好人员防控、防疫宣传、扶贫厂房建设等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扶贫成效较为明显。

会议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和相关责任部门要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学院资源优势,乘势而上、再接再厉,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年度扶贫计划落实工作,突出抓好扶贫扶智扶志教育,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会议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锦斌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确保两战都打赢、两战都打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