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院在2019年度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中获得评价“好”的等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系统管理员三审:许胜 浏览量:77

2019年在省司法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司法厅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扶贫工作取得突出成效。前于庄村贫困发生率已由13.8%降至0.3%。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的2019年度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中,被评定为“好”等次。学院驻村工作队,2名同志获年度考核优秀等次,1人荣获“优秀驻村干部”。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李锦斌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姜明厅长在省司法厅定点扶贫工作汇报会上讲话精神,把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确保两战都打赢、两战都打胜。(人事警务处  张绍平)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