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张国昌与驻村工作队成员开展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11

527日,党委书记张国昌亲赴学院驻村帮扶点前于庄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并与工作队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张国昌向工作队简单介绍了学院今年以来的有关工作,对工作队驻村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在2019年度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成效考核中获得优异等次,是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对驻村工作队艰苦努力和勤勉工作的回报。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发生后,驻村工作队又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不畏困难、不惧风险,坚持驻村,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赢得当地政府和村民的广泛好评。他希望全体工作队员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严守各项工作纪律,克服形式主义,指导和配合村两委的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攻坚各的项成效;充分发挥和利用好学院的教育资源和优势,认真谋划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衔接工作,努力把前于庄村打造成富裕文明和谐的美丽乡村。

工作队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服从党委安排,不负组织重托,扎实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建新功。(驻村工作队  华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