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扶贫干部李贺被评选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24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李贺是一名有着9年党龄的老党员,曾是警院驻临泉县老集镇前于庄村扶贫工作队伍中的一员,三年扎根基层,他亲近社会百姓,克服重重困难,最终,见证了临泉县正式退出贫困县的历史性时刻。近日,李贺被评选为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在脱贫攻坚的征程中,李贺用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倾注了全部的热血和青春。期间,面临母亲成为植物人等重挫时,他依然选择坚守。他带领村民兴建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启动扶贫厂房工程,开展送教下乡、送法下乡活动,响应党中央“扶贫扶智双不误”的号召。

李贺三年坚守基层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求实创新、一心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被学习强国安徽学习平台、中国网、中国青年网、中安在线、安徽司法公众号等多家媒体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也在警院师生中掀起学习的浪潮,有人感动于李贺的付出和坚强,有人敬佩李贺的奉献与意志,而在李贺自己看来,“支撑我坚守的除了那份爱与责任,更重要的是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组织宣传处  陈慧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