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院领导走访慰问武警合肥支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00
7月2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前夕,学院院长胡来龙、党委书记张国昌、党委副书记胡爱国带队走访慰问武警合肥支队官兵,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对正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胡来龙表示武警合肥支队是一支拥有光荣历史的队伍,在圆满完成战备训练和执勤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当前,支队官兵正奋战在我省抗汛救灾一线,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光辉形象。同时,武警合肥支队近年来积极帮助我院开展新生军训工作,在国防教育、军事训练、学生警务化管理工作等方面给我院提供了宝贵支持和帮助。在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后,胡来龙指出,长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与武警合肥支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深化合作共建,共同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崭新篇章。


      武警合肥支队政治委员陈海江对我院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武警合肥支队的光荣历史和目前抗汛救灾的主要任务,对学院关心和支持武警合肥支队的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等方面的深入合作,齐心协力推进共建工作,为推进军队和学院的全面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