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师赴前于庄村开展助学助教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89
 
为进一步发挥教育扶贫作用,持续加强脱贫攻坚工作力度,7月16日上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教师鲁红媛、王世民赴临泉县老集镇前于庄村文博小学开展助学助教专题讲座。


鲁红媛以“校园安全及法治教育”为主题,结合疫情防控和暑假的特殊时期,通过防溺水、防拐骗、校园活动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以及交通法规等开展校园安全和法治教育,提高小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王世民以“养成良好习惯,健康快乐度过小学阶段”为主题,从掌握良好的学习习惯、认识自己的情绪、了解自身身体安全等方面,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心理健康课,帮助学生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教育扶贫在脱贫攻坚中具有基础性和根本性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教育资源优势,选派更多教师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和眼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