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院领导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家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64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选派帮扶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激励选派帮扶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更好地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9周年,8月2日,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通过家访、电话慰问等形式,看望慰问了我院驻村扶贫队工作队三位干部的家属。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在驻村帮扶干部华夏同志的家中,胡爱国送去了学院党委的关心和祝福。他表示,正是家属们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支持,才搭建起了扶贫干部的温馨港湾,让他们更加安心地投入到扶贫工作中。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工作要求越来越高,时间节点越来越近,希望扶贫家属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扶贫工作,在脱贫攻坚的宏伟大业中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是华夏驻村开展扶贫工作的第一年,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我们会全力做好后方的服务,让他安安心心工作。”华夏同志的家属对前来慰问的院领导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对扶贫干部也给予了密切关注和支持,认为扶贫干部把驻村当“家事”,他们不辞劳苦,克服各种困难,使贫困村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他们在“小家”与“大家”间,做出了人生中最无悔的选择,充分展现了我院扶贫干部政治过硬、能打胜仗的精神风貌和不计得失、负重前行的宝贵品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