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我院省级质量工程慕课(MOOC)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60
日前,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对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关于省级质量工程MOOC示范项目2014-2018年度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了公示。我院警察系教师姚峰主持的2017年度省级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社区服刑人员心理干预》课程(2017mooc105),顺利通过省高校数字图书馆验收,验收结论为“完全满足验收要求”,评为“良好”类别。
该慕课项目也是我院第一个建设并顺利结项完成的慕课项目。该项目申报成功后,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教务处等部门的通力协作和支持下,我院通过招标和亚慕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在教学团队姚峰、孙丽伟、韩伟等教师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年初就完成了该课程200分钟视频的录制工作,并精心制作了课件、试题库和其他教学资源,并将教学资源全部上网供在校学生和社会人士学习。目前该慕课已经开设四个教学周期,超过12万人次登录学习。该课程在我院也有多个专业开设,在疫情期间也充分发挥了其线上教学的作用。
在结项的基础上,相关专业和教师未来将加强宣传力度,将该慕课课程继续推向兄弟院校相关专业以及行业工作人员,让更多学生和行业工作人员注册学习,并将不断完善课程内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