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教务处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64
为进一步提高线上教学效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深入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和对线上教学的意见及建议,6月19日下午,教务处在3号教学楼105教室召开了线上教学学生座谈会暨上学期优秀学生信息员表彰会,教务处相关同志及学生信息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学生信息员代表围绕线上教学踊跃发言,对本专业本班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归类总结,谈了线上教学的心得体会,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从各位学生信息员代表反馈的情况看,目前学生均已逐步适应线上教学方式,线上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良好,学生出勤率较高,学习状况较好。绝大多数授课教师认真负责,教学资源丰富,直播教学师生互动频繁。但是,校园网建设、教学平台功能开发以及教师对学生学习效果的监督等方面还有待持续改进。
通过开展座谈会,教务处加强了与学生信息员的联系、沟通交流,了解和掌握了当前线上教学情况,下一步,教务处将整理同学们的具意见与建议,反馈给学院相关部门和老师;将推广线上教学经验,加强教学管理,优化教学效果;将加强教学督导,不断解决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将根据各方意见和建议,调整部署下一步教学重点工作,努力发展学院教育教学事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