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学院开展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52
6月17日下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国昌主持会议,院领导胡爱国、邓生苗、周善来,以及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转发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紧急通知》、安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转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防漏洞补短板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以及省司法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汇报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各分管院领导对各负责部门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做总结讲话时指出,学院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平稳有序,但仍要密切关注疫情新变化,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范潜在危险这根弦,细化防控措施。一是严格执行学院两案八制等各项制度和措施;二是做好教职员工及学生的体温检测,做好对北京返皖人员排查,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是注重发热人员应急处置;四是校园封闭式管理不可放松,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校园;五是继续加强校园公共部位的消毒消杀工作;六是加强值班值守,适时对值班值守情况督查;七是加强宣传引导,做好舆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