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院领导和同学们一起上返校复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54

5月25日是我院第一批学生返校复学上课的第一天,为及时了解各项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推进教风和学风建设,院领导张国昌、胡爱国、孔国荃、邓生苗、周善来与各系部主任、教务处负责人及督导人员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听课,对复学后的教师线上授课、教学秩序、教学保障、校园环境以及教学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实地了解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

从检查和听课的总体情况看,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高度重视返校复学后的教学准备工作,各项工作安排落实到位、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卫生良好、后勤服务保障有力;教师备课充分,线上授课认真,教学状态良好,学生听课认真,师生线上互动积极,教学秩序平稳有序,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听课结束后,院领导与师生进行了线上线下的沟通,倾听师生对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教师教学状态、学生上课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并对改进线上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教务处在总结前期线上教学的基础上,全面梳理本学期开设课程的进展情况,发布师生问卷调查,全面摸排师生线上教学效果,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以教学过程规范化与个性化相结合为原则,科学统筹,精心谋划,合理调整本学期教学安排,保证教学质量。同时,教务处发布《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学生返校复学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

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更平稳有序地推进复学复课,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学生安心,让家长和社会放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