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学院召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修订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75
4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修订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周善来主持。院长胡来龙,党委书记张国昌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宣传处、人事警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实验实训中心、培训部及相关系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相关部门承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副院长周善来介绍了申报工作的进展情况,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对建设方案修订内容进行任务分解,并提出工作要求。
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对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建设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信心;二是充分认识到学院实际与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之间存在的差距,对照标杆补齐短板;三是要统筹配备人力物力财力,竭尽全力,调动一切可调动的资源,全力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
院长胡来龙表示,申报工作成效显著。对本次建设方案修订工作,胡来龙强调了六个关键词,一是“自信”,要坚定对学院发展历程和发展业绩的自信,对创建工作的自信,提振精气神;二是“意识”,要增强政治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三是“角色”,创建办同志相当于设计师,要做好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开好学院创建的“菜单”;四是“学习”,要充分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安徽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研究对照《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学习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五是“作风”,要克服一切困难,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六是“保障”,学院为创建办同志提供全方位支持与保障,确保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及时完成。
副院长周善来在总结时指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是学院当前重点工作,形象地说,教育厅是“制卷人”,我们是“答卷人”,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是“监考人”。本次建设方案修订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相关部门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按时完成材料上报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