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培育单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71
4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培育单位建设工作,院长胡来龙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党委副书记胡爱国,纪委书记孔国荃,副院长邓生苗、周善来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宣传处、人事警务处、教务处、学生处、行财处、实训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胡来龙带领学习了省教育厅高教处反馈的增补立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培育单位专家组意见。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申报工作的基本情况,深刻检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方案措施。与会部门对照《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标准》的要求,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查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委副书记胡爱国,纪委书记孔国荃,副院长邓生苗、周善来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创建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院内广泛征求教职工对于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全员参与;二是成立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制定建设方案,对标对表,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定期进行督查督办;三是与培育共建单位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深化交流与联系,院领导带队出去考察,学习其他院校的成功经验和主要做法。
院长胡来龙指出,申报成果来之不易,本次会议是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学习会,动员会,也是工作安排会。就做好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培育单位建设工作,胡来龙强调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把这项工作作为一场突击战、攻坚战来做;二是增强组织领导,做好学院建设方案和对标院校共建方案的制定工作;三是“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与共建单位加强互动交流,多学习借鉴其他院校成功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经验和做法,适时邀请专家来校开展系列讲座;四是加强顶层设计,对照指标,采取先易后难,分步实施的方法,全力推进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五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提振全体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