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回馈母校 助力抗疫——警院校友回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69


5月6日,华图教育安徽分公司项目校长、18届心理咨询二班毕业生王彬向母校捐赠了口罩、医用酒精等抗疫物资,助力母校复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
王彬说,疫情面前,所有人都责无旁贷。作为警院的毕业生,理应为母校防疫做出贡献,回馈警院的教育培养,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好地成长成才,报效国家。胡爱国对王彬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校友时刻关注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在当前这个特殊时刻,收到王彬校友捐赠的抗疫物资,为学院春季复学提供了物资保障。同时表示要最大限度发挥这些物资的作用,为返校师生提供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胡爱国强调,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学校将继续努力,守正创新,为社会培养更多敢于担当、勇于担责的合格人才。同时,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警院校友秉承“明德尚法,弘毅致远”的校训,共建共创共享共进,为母校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