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胡爱国一行赴砀山县、临泉县进行扶贫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74

11月10日-11日,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率办公室、组织宣传处、人事警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前往砀山县良梨村、临泉县前于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扶贫对象和驻村扶贫干部。

胡爱国详细了解了省厅和学院定点扶贫村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听取驻村工作队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省厅和学院援建的扶贫项目,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并送上慰问品。

胡爱国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年,扶贫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当前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工作重点,要按质按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打折扣。要对标对表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加强动态管理,保持工作成效,迎接扶贫成果验收。

胡爱国对学院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第七批下派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许和慰问。他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队员一定要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服从管理,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完成驻村帮扶各项工作任务。

调研走访期间,胡爱国一行应约与临泉县司法局召开合作共建联席会,会上,临泉县政协副主席、司法局局长杨宇与胡爱国一行就校局联盟、合作共建、双向联系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重点就干部教育培训、信息化建设、法治宣传、社区矫正人员心理健康关怀、基层普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