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消防演练,安全同行—法律二系举办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60

    冬季是消防隐患的高发期,为了进一步提高法律二系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在突发消防事件来临时的生命安全,2020年11月18日中午,法律二系在东区校园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随着一声哨响,烟雾弹开启,教学楼发生“火情”,“消防队员”迅速进入“火灾点”,有序组织疏散撤离,同学们捂住口鼻,躬身快步,从教学楼两侧向操场撤离,全程仅用2分45秒即完成了疏散演练,到达安全地点集结。集结后,学生科科长汤传德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同学们认真投入演习的表现,用时短、效率高。同时再一次强调了逃生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增加了法律二系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火灾逃生能力以及紧急遇险时的应对能力,对平安校园的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