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2020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95

2020年11月25日下午,我院于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级扩招新生开学典礼。院党委书记张国昌、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副院长周善来以及院学生处(团委)、教务处、培训部负责人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胡爱国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场全体师生起立,面向屏幕,奏唱国歌,行注目礼。

张国昌作动员讲话。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警院的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以及办学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警院学习和管理模式将有别于全日制普通在校生,实行工学交替、弹性学制和弹性学期制,采取适合成人、方便就学、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不管是采取哪种形式,在获取真知的道路上,再有效的模式也代替不了自身的努力,因此,应该主动学习、自主学习,严格按照学院关于高职扩招人才培养的教育教学要求,圆满完成的学习任务,顺利毕业。

胡爱国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实施线上线下结合教育教学将是我们这批新学员经常性的学习形式,这种形式既对教师的专业水平和网上教学能力具有很高要求,更对学生的自律精神和自主学习能力是一种现实的检验。学院将按照教育教学计划,坚持规范管理、严格要求、注重成效。希望并相信同学们能尽快完成身份转变,以全新的状态进入全新的学习生活,主动配合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严格按照学院关于高职扩招人才培养的教育教学要求,圆满完成警院三年的学习任务,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法律一系李淑慧老师和2020级消防工程技术刘友彦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

本次开学典礼作为2020级社招学生入学教育第一课,为新生和学院领导、老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和适应未来三年的警院学习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