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学院西区三个学生食堂全部获评为A级食堂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90

2020年11月29日,经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食药监所考核、评审,我院西区三个学生食堂全部被评为A级食堂。

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是落实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和水平,确保师生餐饮安全的重要保障。食品卫生量化分级监督检查主要内容包括:餐饮业卫生管理制度;原料采购及索证制度;库房管理制度;粗加工管理制度;烹调加工管理制度;面食制作管理制度;配餐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制度;从业人员卫生知识培训制度;餐具用具清洗消毒制度;卫生检查制度;餐厅卫生管理制度及有关硬件设施、设备等多项检查类别。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为:A、B、C、D四个级别,即A级为优秀;B级为较好;C级为一般;D级为最差。

在此次学院食堂提A过程中后勤集团多次召开食品安全管理会议,餐饮管理中心全体员工为了保证全院师生员工的饮食卫生安全,把食品卫生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标准水平,以确保食品卫生工作不出任何问题。严格按照食品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的要求,依照相关规定,对照A级食品卫生检查标准,在食堂原有基础上,不断改进工作,克服了诸多困难,经过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我院西区三个食堂全部荣获 A级食品卫生信誉单位。

后勤集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工作长效监管机制,加大食品安全问责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全力推动学院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