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尚

我院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绿色学校节能环保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67

2020122-5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三届全国绿色学校节能环保研讨会在南京召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生苗受邀带领后勤集团相关人员参会。

本次会议以“巩固、提升、协同、跨越,构建校园综合能源服务体系”为主题,旨在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部署。会议倡导进一步推动绿色、智慧和面向未来的新校园建设,不断完善和巩固绿色学校节能环保工作生态体系。

在“校长论坛”、“后勤改革实践与思考”、“绿色学校创建的思考”等交流板块,来自教育行政部门、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后勤发展趋势、专业服务团队管理、服务育人理念、绿色校园建设等进行了交流,从不同视角、不同思路进行深入的探讨,为全国高校在十四五期间推进绿色校园创建、校园绿色管理运行模式等方面工作指明了方向,对高校未来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开拓了我院后勤改革发展、绿色校园建设思路。

大会评选了一批高校后勤优秀工作者,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邓生苗在分管学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不断推动绿色节能工作深入发展,不断创新后勤保障工作机制体制,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效率,被评选为高校后勤风云人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