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2020年全国司法职业院校技能赛场上我院学子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10
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国司法职业院校实务技能大赛于1219-20日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进行。大赛由行指委主办,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设主赛区,有全国24所职业学院的79支代表队共237名同学参加了大赛。今年与往年大赛项目有所不同,除法律实务技能大赛项目,另新增了三个赛项,分别是刑事执行、司法信息安全、安全防范技术项目。我院四个参赛团队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在2020年全国司法职业院校实务技能大赛中再创辉煌,共收获团体一等奖1项,团体二等奖2项,团体三等奖1项,所有选手都荣获个人奖。其中安全防范技术项目以团体一等奖、个人一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我院在该赛项上一等奖零的突破,我院信息管理系劳雪松老师荣获该项目“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其他赛项也都刷新了历年最好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