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学院与蜀山监狱就北桑园土地使用权划转及地上住户安置项目正式签订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87

2020年12月22日下午,我院与安徽省蜀山监狱于学院西区行政楼3楼会议室就蜀山监狱北桑园土地使用权划转及住户安置项目正式签订了协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副院长邓生苗、蜀山监狱党委书记梅科学分别携本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张国昌书记对蜀山监狱在此次土地使用权划转项目中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明确此协议的签订对学院的土地整合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梅科学书记认为北桑园土地使用权划转既能促进了学院的发展建设,又解决了北桑园危房住户的安置问题,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互利共赢。

随后,张国昌书记与梅科学书记分别代表学院与蜀山监狱签订了协议书。签字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探讨了两家单位近期情况及未来发展,同时,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能够在学生实习实践、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