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我院在安徽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成果”评选活动中获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67

近日,安徽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成果”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国旗护卫队”获得“一个好的创建品牌”提名奖。

据了解,此次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创建成果评选分为一个好的创建品牌、一个好的创建案例、一部好的图书、一部好的微视频、一部好的专题片五大类,内容涵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文明单位、志愿服务、文明新风等方面取得的创建成果。我院结合警务化管理特色和鲜明的时代要求,推选“国旗护卫队”参评“一个好的创建品牌”并获得提名奖。

学院国旗护卫队是一支高标准建设的学生社团,肩负我院爱国主义教育和法治宣传的重任。爱国主义作为中华传统美德,已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国旗护卫队曾荣获安徽省高校“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该社团“爱国主义进校园”项目入选省直机关共青团工作优秀品牌案例,并编入由省直团工委组织编写的《汇聚青春力量——安徽省省直机关共青团工作品牌36例》一书。经过18年的磨砺,警院国旗护卫队已成为我院乃至全省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的品牌社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