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92

1211日下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西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出席会议并致辞,院办公室、组织宣传处、人事警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院工会主要负责人,五系党总支及学生科、团总支负责人应邀出席,285名学生代表,8名列席人员出席大会,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分别由学生处处长陈杰、学生处党总支书记桂文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受正在省委党校参加培训的院党委书记张国昌的委托,胡爱国在致开幕词时,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团学工作的团省委、省学联、省直团工委、司法厅团工委表示感谢。他指出,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将成为我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发展的里程碑。他在致闭幕词时希望,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全体团学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和全国二十七大精神,善于学习,勤奋敬业,敢于负责,以学院第三次学代会为新的起点,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全面完成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把我院建成新时代安徽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项平同学作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他认真总结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设性的意见。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制度(草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学代会是在学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朝气蓬勃、青春激扬,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进取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励全院青年学生发扬“明德尚法、弘毅致远”校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实现青春梦想,为把我院建成新时代安徽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