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邓生苗副院长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75

1月5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邓生苗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动学院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为题,紧扣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给党建工作联系点的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邓生苗结合自己学习体会、所思所悟,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和历史意义,引导大家明晰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深入学习把握新发展理念,明确“十四五”时期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指导思想、方针原则、重点任务,准确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同心同德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

邓生苗指出,作为高等职业教育工作者,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应联系职业教育发展和学院实际进行思考、谋划,落实规划《建议》提出的教育改革发展任务,高质量发展职业教育事业,推动学院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邓生苗进一步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着力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动学院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邓生苗指出当前应开展好以下工作:一是深入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坚持底线思维,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做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工作;四是用心用情做好关爱困难职工和学生工作。

公共管理系党总支、警察系党总支、行财处党支部、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后勤集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党课学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