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操申斌赴学院帮扶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79
 

22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在办公室、人事警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学院定点帮扶地阜阳市临泉县老集镇前于庄村,走访慰问脱困户,实地察看学院援建厂房、法治广场等项目,与镇、村干部召开座谈会,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老集镇相关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1:与镇、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座谈

在脱贫户于世红、于世振家中,操申斌实地查看了吃住情况,了解到脱贫攻坚以来他们家庭收入、居住条件、家人就业等都得到了很好的改善,“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也项项达标,脱贫成效稳固有效,很是高兴。并鼓励他们继续奋斗,自强自立,坚定信心跟党走,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2:了解脱贫户家庭情况

实地察看学院援建扶贫厂房时,操申斌要求,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妥善做好迁移收尾工作,确保厂房安全、可靠,充分发挥扶贫厂房“造血”功能、服务村集体经济发展能力,巩固脱贫成果。

3:实地查看扶贫援建车间生产情况

在与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的座谈中,操申斌院长认真听取了前于庄村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发展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指出在学院与镇村的共同努力下,前于庄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脱贫攻坚成果显著,成效突出;感谢镇、村干部对学院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立足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解决新发展问题,继续深化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严格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大力支持前于庄村各项工作的推进。

23日,操院长一行还前往蚌埠强制隔离戒毒所看望慰问了实习学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