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活动

警院举办2021年庆“三八”妇女节离退休女同胞学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系统管理员三审:许胜 浏览量:101

  为丰富我院离退休女同胞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312日下午,警院在东区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以“陶冶情操 花漾生活”为主题的学插花活动,45名离退休女同胞聚集在一起听讲座、学插花。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聚精会神地听取花艺师对插花器具、花材种类、插花顺序以及造型设计等知识的讲解,在花艺师现场演示和指导下,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边学边做,每个人凭借着对美的理解与欣赏,用手中的一花一草插出一篮篮错落有致、造型各异、色彩鲜艳的作品,面对自己的插花作品,老同志的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纷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恋,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学到了插花技能,而且切身感受到学院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与关爱,今后将利用女同胞自身优势和作用,传播正能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