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601

8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国昌作动员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主持会议,在家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在编教职工参加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视频直播方式,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步进行。

张国昌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政法委,省委、司法部,省委政法委以及省司法厅党委关于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推进学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张国昌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坚持政治建警、政治建校的必然要求,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必然要求,是补齐短板弱项、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必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突出政治导向,持续推进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推进查纠整改见筋见骨;要突出效果导向,持续推进总结提升常治长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整体合力;要强化作风建设,切实回应群众呼声;要强化政策策略要求,不断开创学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教、反腐强警新局面。

操申斌在讲话中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决心力度之大、人员范围之广、举措步骤之实是前所未有的,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决心之强。我们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充分发扬人民警察对党忠诚的优势,坚决听从党的命令、服从党的指挥;要精心组织、压实责任,重点围绕评估验收“七看”的要求,倒排时间表、倒逼进度条,不断激发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要有序推进、统筹兼顾,着力以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效,努力为建设新阶段美好安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组织宣传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