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98

9月17日上午,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西校区运动场分别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学生处有关人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科长、新生班级辅导员、全体军训教官以及20212900余名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陈杰主持。

胡爱国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员工对2021新生的到来表示最热情的欢迎。同时指出, 军训是大学生生活不平凡的第一课,是增强同学们国防观念,培养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重要课堂,是锻炼同学们身体素质、磨练意志、严明纪律、严整警容的重要途径,更是让同学们踏入充满魅力的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刻苦训练,以一个优秀士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养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起居有序的生活习惯,塑造集体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希望同学们不辜负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在奋斗中追梦、筑梦、圆梦,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栋梁,为建设平安中国、法治中国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谱写精彩的青春华章!


学生处党总支书记桂文丹宣读了军训实施方案。教官代表高畅、新生代表警察系司法警务专业2021级新生董泽浩分别作了发言。



大会结束后,全体参训新生及教官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