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操申斌院长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系统管理员三审:许胜 浏览量:2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7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司法行政铁军》为主题为联系的办公室党支部、基础部党支部作专题党课报告。

操申斌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生动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时代价值。

操申斌强调,全体党员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结合学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结合实际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

课后,支部党员围绕党课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四十八字新要求,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学院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