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线上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2900

各位考生:

根据《安徽警官职业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招生章程》,我院今年高职扩招职业适应性测试和文化素质测试将于925日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进行。现就正式考试相关安排告知如下:

一、线上正式考试流程及要求

(一)正式考试时间

1.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

2021925日上午8:30-10:00

2. 参加文化素质测试

2021925日上午10:00-11:00

注意事项:加考文化素质测试的考生在职业适应性测试完成后再考!必须先完成职业适应性测试并提交后,才能考文化素质测试。

(二)考试要求

1.考试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登录考试系统。

2.考试开考30分钟后,考生才准许交卷退出考试。

二、具体操作方式

1.安装

智能手机均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下载安装。(更新到最新版5.0.3)。

方法一: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查找到图标为App,下载并安装。

方法二:打开微信或腾讯QQ的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跳转到对应链接下载App并安装(如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请选择点击手机右上角后,在浏览器打开)。


注意:安卓系统用户通过以上两种方式下载安装时若提示“未知应用来源”,请确认继续安装;苹果手机用户安装时需要动态验证,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即可。请确保下载的学习通APP最新版5.0.3及以上。

2.登录学习通

1初次登录:打开学习通,点“新用户注册”,然后依次输入 “手机号”→“手机号验证码”→ “设置登录密码”,最后点“下一步”。具体操作如下图:

  

2)点“下一步”后,在 “单位认证”界面输入1531,并选择下拉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点“下一步”输入“身份证号”,点击确定,绑定成功并完成登录。具体操作如下图:


  

若忘记密码,则点击登录窗口中的“忘记密码”按钮。可通过已绑定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自动找回。

重要提示: ①首次手机端登录学习通时,点击“新用户注册”,否则无法收到考试通知!②若身份证号中出现字母X,一律输入大写X即可。

3.考试

1)点击最下方“消息”,后点击“收件箱”;找到“考试通知”,点击进入;

 

2)点击考试按钮,阅读并同意考生承诺后进行打钩,点击“开始考试”

 


3)进行人脸识别,并根据系统口令进行“眨眼”等动作,识别成功后点击“确认”;(注意:请保证识别时光线充足)

 

4)开始答题并交卷:每题选择正确答案点击该选项即可,点击右下角“下一题”继续作答;到最后一题时系统会提示“已经是最后一题了”,可点击“复查交卷”进行答题情况核查。整个考试过程中请考生保持手机前置摄像头处于开启状态。


5)核查作答情况时,可修改选择答案;确认无误后,点击最上方的“交卷”按钮,并确认提交。(若存在未作答题目,系统会提示,请注意核查!)

  

4.成功交卷后,系统会提示“交卷成功”


二、考生端考试环境建议

1.考试前,保证手机电量充足,选择较好的网络环境,保持网络通畅(Wifi信号好或流量信号强)。

2.考试期间系统记录手机屏幕切屏次数,电话呼入会导致手机屏幕切换,请考生保证考试期间有较少电话呼入。

3.正式考试前,请关闭手机的短信拦截功能,以免学院发送的短信被拦截;如果长时间收不到短信,可以在拦截信息中查看是否已被拦截。

三、特别说明

1.禁止以任何方式将模拟和正式考试试题截屏或拍照上传网络,一经发现,即以作弊处理。

2.本次考试需要进行人脸识别监控,考试期间您的手机摄像头应保持在开启状态。

3.正式考试过程中,请学生确保网络通畅,系统测试中出现任何使用问题,可及时提出解决。正式考试过程中如遇网络故障、系统问题及有关考试系统操作方面的问题,将不再予以解答,且因此类问题导致的考试中断、考试终止等问题将一概不允许重新进入考试,视为学生考试结束。

4.模拟测试仅仅是为了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掌握线上考试系统的操作方式,测试题目与正式考试题目无任何关联,测试分数与正式考试分数无关

5.本次测试按照规定时间开放,逾期将不再组织测试,学生不进行本次测试,不影响其参加正式考试,但如因未参与本次测试无法在正式考试中正常操作考试系统,所有后果由考生自负。

6.如有任何问题,请与安徽警官职业学院联系:

考务电话:0551-62233314

招生电话:0551-62233386, 19855181302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      

                                2021923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