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深融产教成效 提升专业内涵 ——法律一系赴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共商“产教学研”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系统管理员三审:许胜 浏览量:340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完善知识产权人才发展环境,共同培育新时代知识产权技能人才,922日,法律一系主任张冬云带领系相关领导、知识产权管理教研室相关负责人等一行五人赴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调研并深入洽谈知识产权专业“产教学研”合作事宜。

时值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张主任对知问律师事务所给予法律一系知识产权管理专业教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如何把《纲要》知识产权保护规则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落实到专业培养中去”、“如何共同开展知识产权基础性法律研究,构建响应及时、保护合理的新兴领域和特定领域知识产权规则体系”等问题,和安徽知问律师事务所主任杜袁成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围绕产教学研共建项目:如“专业课程设置、合作开发校本教材、教师导师互聘、知识产权管理专业实验室”等,与知问律师事务所参会代表进行了磋商,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外,调研会还商谈了进一步构建结构严密、内外协调的双导师人才培养模式,为双方知识产权专业共建共育提供了新的思路,为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培养知识产权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了更多元的实践锻炼平台。(法律一系王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