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赴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71

924日上午,省委依法治省办组建的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团到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开展示范宣讲活动。本次宣讲邀请宣讲团成员、安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程雁雷教授主讲。院党委书记张国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等院领导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和2021级新生代表35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程雁雷教授回顾了党和国家法治建设的历史进程,深入浅出地宣讲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的重大意义、形成的逻辑缘由、发展脉络,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整场宣讲报告语言生动、数据详实、事例鲜活,既有理论性,又贴近高校实际,引起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学院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工作,深入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目前已开展5场习近平法治思想宣讲报告会,制定并印发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关于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纳入法治理论教学体系工作实施方案》。学院将继续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法治人才培养的全方面,坚持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德才兼备高素质法治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