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院开展2021年度秋季学期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75

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夯实消防基础,923-24日,保卫处组织学院志愿消防服务队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为期两天的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活动开始前,院党委副书记胡爱国亲临现场作动员讲话。

胡爱国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和学院头等大事来抓。开展此次大排查活动既是学院党委贯彻安徽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和国庆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皖消委办明电〔20212号)文件精神、从严落实省司法厅党委安全稳定工作指示要求的具体表现,又是学院党委保障学院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

胡爱国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成效。三要认真分析总结,及时形成安全隐患排查书面报告。四要加强宣传,营造全员参与氛围。

吕正保对排查工作提出了“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扎实有效”的要求,既要当好工作队,又要当好宣传队。(保卫处 李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