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成功承办2021京师律所第二届法律服务产品大赛合肥赛区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12

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成功承办2021京师律所第二届法律服务产品大赛合肥赛区决赛

 

73日,2021京师律所第二届法律服务产品大赛合肥赛区决赛在合肥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主办,北京京师(合肥)律师事务所、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共同承办。40余位行业大咖、高校专家悉数到场,300余位律界精英共襄赛事,数万名法律同行线上同步关注。针对“公司法律业务”“诉讼仲裁”两大领域,17个律师专业团队用可视化的思维展示各自擅长领域,分享经验,全面展示了法律服务产品的目标受众、市场需求、风险机遇等内容。

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昌,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党委委员、副院长邓生苗、周善来,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一级调研员杨基文,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四级调研员许福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晓健,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戴金煊,京师北京总部创始合伙人、京师全国业务指导委员会主任、大赛全国组委会名誉主任李建平等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代表莅临决赛现场。学院法律一系主任张冬云受邀担任大赛的评委。

党委书记张国昌现场致辞。他代表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向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我们党高度重视律师工作,支持律师队伍在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律师队伍是依法治国的一支重要力量,大批优秀律师和优秀律师事务所通过服务人民群众和经济发展,有力促进了全民法治观念的提升、推动着我国法治社会的建设。学院承办本次大赛既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供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律师行业精英团队风采的一次精彩展示。

党委副书记、院长操申斌代表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和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向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此次大赛是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成立以来,联合集团理事单位开展的一项重大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