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集团内成员单位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桑佳佳三审:许胜 浏览量:83

集团内成员单位开展走访调研

 

713日,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常务理事单位安徽猛犸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共同赴常务理事单位临泉县司法局开展走访调研,为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进以及将挂牌的数字技术应用产业学院做准备。研讨会议在临泉县司法局联勤指挥中心召开。

会议开始,临泉县司法局对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人才的需求以及培养模式进行深入的研讨,学院方表示将结合基层司法行政系统的需求和调研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法的修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借助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平台的优势,做好产学研产品的研发与科技成果转化。

与会人员就基层司法对司法信息技术人才的政治素质、职业能力、岗位需求,给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尤其对信息安全、系统安全、软硬件维护等方面的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详细介绍了司法行政系统的现行远程探视系统及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双方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最后共同参观了临泉县司法局远程探视室。

本次走访调研对司法信息技术类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数字技术应用产业学院的产品定位与发布具有重要意义,集团下一步将继续深度促进校局融合、校企融合,不断完善集团运行机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