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集团资讯

集团资讯

理事长操申斌带队调研企业(二)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00

理事长操申斌带队调研企业(二)

 

为进一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全国高职院校书记校长带队拜访用人企业活动”相关精神要求,探索拓展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新路径,817日下午,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带队走访调研安徽林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高文律师事务所等相关企业,看望学院毕业生,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与走访企业进行深入研讨交流。职教集团秘书处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操申斌一行实地了解企业发展、人才需求以及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重点就学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职业教育未来学生的培养方向等方面与走访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同时与同文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实习协议,并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座谈中,作为安徽林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高文律师事务所主要负责人的学院毕业生,分享了学院严格的警务化管理模式带给他们的帮助和成长,感谢母校对学生们的关心培养,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回馈母校。操申斌指出,此次调研是学院和职教集团对外校企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一是对学院毕业生取的的成绩表示祝贺,也对毕业生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要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二是安徽司法职教集团成立并运行,为广大企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三是希望有更多毕业生努力工作,积极加入新成立的安徽司法职业教育集团建设,实现双方多形式、多方位、更深入的合作,共同发展,共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