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院纪委书记方卫胜赴图书馆党支部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34

为进一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按照学院《关于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党支部于111日下午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卫胜出席并指导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图书馆党支部制定了《中共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图书馆党支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会前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省厅和学院关于教育整顿第二阶段工作的指示精神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从谈收获体会、找差距不足及对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和意见建议等方面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重点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要解决的“六个方面”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检查班子存在的问题及问题成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对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倾向性问题等主题,深刻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症结,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建议和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提醒的目的。

方卫胜书记对专题组织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足、思想发动充分、自查自纠深入、问题查找和自我剖析比较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较强。就下一步图书馆党支部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持续铸牢政治忠诚图书馆作为意识形态重要阵地,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政治鉴别力。二要持续对标教育整顿。进一步对标对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检视初心、破解难题、推动工作,持续在转化运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三要持续检视察摆问题。图书馆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找准问题,扎实稳妥有序有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四要持续发力整改落实。认真研究解决方案,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每项整改措施落细落实。(图书馆 曹莎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