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系统管理员三审:许胜 浏览量:66

1118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十二次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张国昌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院党委班子成员胡爱国、邓生苗、周善来、方卫胜、徐基福,院属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报道视频,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卫胜,人事警务处处长沈友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红梅,培训部主任陆薇,组织宣传处副处长许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践,开展交流研讨。

张国昌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张国昌指出,下一步,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培训、大讨论。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组织“三会一课”,开展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争取形成一批典型学习成果。二是要坚持深学细照笃行,推进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注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与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结合起来,主动将全会精神的学习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持续做好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教学诊断与改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思想政治工作等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组织宣传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