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安徽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编辑:李家峰 二审:系统管理员三审:许胜 浏览量:123

123日下午,由团省委主办、省直团工委协办、我院团委承办的“百年风华正茂青春接续奋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青少年”理论宣讲活动在我院西校区举行,省委讲师团、省直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郝永华教授为我院师生就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团省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沈妍妍、省直团工委一级主任科员盛子珈、省司法厅团工委书记文晓彦出席,院党委书记张国昌、院长操申斌接待了宣讲团一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善来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郝永华教授从人民入题,从站稳人民立场、赢得人民认同、增进人民福祉三个方面对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这一重大命题彰显的理论品格——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进行了深入解读。并深情寄语警院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周善来在主持宣讲会时指出,郝教授的宣讲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对全会精神的解读全面系统、清晰深刻,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共青团工作、青年学生实际,这不仅是一场高水平的理论宣讲,也是一场生动的主题团课,通过此次宣讲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和经验总结,这对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周善来指出,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专题宣讲学习为契机,更加深刻地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为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展现新作为。(学生处(团委)华传峰)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