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省司法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督导小组来院调研督导“回头看”工作 并开展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编辑:李家峰三审:许胜 浏览量:129

127日下午,省司法厅宣传教育处一级调研员、第一督导小组组长李秋生一行五人来学院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调研督导工作,同时开展学院建章立制评估检视和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整办主任胡爱国以及六个工作专班主要负责人、院教整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不听汇报不开座谈会,主要以现场查看的方式进行。李秋生一行详细查看了学院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开展以来,在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加快案件线索查办、全面整治顽瘴痼疾、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紧抓督导意见整改和“自选动作”等8个方面工作的台账资料,并对照验收标准进行认真的比对。

现场查看后,李秋生代表督导组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积极开展“回头看”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充分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切实增强做好“回头看”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善于发现问题、看到不足、找准差距,更加扎实有效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胡爱国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李秋生一行对学院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按照督导反馈意见,以此次“回头看”督导为契机,以更高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更大力度落实整改措施,以更严要求拓展实际成效,着力锻造全面过硬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同日,省司法厅教整办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组来院检查指导学院建章立制制度执行情况,重点查看了优化政治生态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制度机制建设情况。(教整办 马静宜 王涛
上一篇:下一篇: